上海教育:在学校,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氛围越来越浓!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54

来源:上海教育 2023年3月30日

标题:在学校,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氛围越来越浓!


近年来,上海积极推进青少年学生阅读工作,建设“书香校园”,通过发布“书香校园”指导标准、创新青少年阅读工作机制、加强各级各类学校图书馆建设和资源利用、做强读书活动品牌等方式,引导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营造全社会关心青少年学生读书行动的良好氛围。和小育一起走进沪上校园感受浓厚的读书氛围吧~


上海师范大学



上海师范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曾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通过深入开展“闪读者”“访会址”“精品课”“享读会”等品牌读书学习活动,引领青年学子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学校开放图书馆零点书房、“东园正风·上师品书”书店等学习空间,依托学科专业打造主题鲜明、形式丰富的 “线下**圈子”。与此同时,图书馆提供网络学习资源,丰富电子书籍供给,设置“早安师大”阅读专栏,组建“线上悦读小组”。通过线上线下双向联动,培养同学们良好的阅读习惯。




链接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fUONGq1sxs_CX94I1RAx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