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到:上师大学生费尽周折,采购100套防护服,发往武汉雷神山医院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2-19浏览次数:141

来源:周到 2020年2月19日

标题:上师大学生费尽周折,采购100套防护服,发往武汉雷神山医院

记者:朱晓芳


上海的一些00后大学生们,尽管还没有上班,但也用自己勤工俭学的钱捐赠了100套防护服给武汉。

日前,上海师大影视传媒学院2018级主持班同学,用自己平日勤工助学和专业实践获得的报酬,捐赠了100套防护服,发往武汉雷神山医院。

费尽周折,采购到100套防护服

该班的刘东芳最初在网上看到了一张图片:武汉的医生在用塑料袋自制防护服。这张照片十分触动他。在他的提议下,全班同学纷纷捐款,要给武汉捐赠防护服!

刘东芳的姐姐是医疗器械行业的从业人员。经过姐姐多方询问,整个欧洲地区防护服全部断货,少量现货到达中国也要相当长一段时间,最终他们把目光锁定在日本和韩国。

几经周转,刘东芳以高于往日市价的金额,在韩国采购到100套防护服。



链接地址:http://static.zhoudaosh.com/649315BAEDC1B4E3BF423BAAE514CE5612CDB64BE3277BEFE23AE711FF23D0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