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传学子B站为中学生开直播获好评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3-10浏览次数:531

 

在全民战“疫”的特殊时期,上海市教委全面实施沪上中小学生在线教育。3月7日晚19时,受上海市光明中学邀请,影视传媒学院2019级戏剧戏曲学研究生曹毅在B站直播平台,为高一、高二的学子们进行了一次题为“声临其境 艺想天开”的艺术公开课。

在课上,曹毅与光明学子们积极沟通、交流了有关主持、表演的相关专业知识,生动地讲解了如何让声音自如、如何让声音悦耳、如何让声音多变等专业问题。同时,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在线答疑,他的表现赢得了光明中学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高一(2)班卢一涵在接受新民晚报的采访时表示:上完曹老师的课后,觉得自己收获很大,比如,一个人的情绪和形象,是可以通过声音的起伏来展现出来的;开心时的语调微微上扬,似乎从嘴角都能溢出甜甜的笑意。卢一涵说,不论戏剧,或是声音,都是心底发出的共鸣,都一直藏在每个人最柔软的地方,定不会受距离或是病毒的影响而褪色。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疫情期间,曹毅同学不仅积极参加线上艺术教育活动,同时还参与了社区防疫巡查志愿者工作,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党员的风采。

  

(供稿、摄影:影视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