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报:上师大心理系师生为格拉斯哥中国留学生提供心理支持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3-29浏览次数:314

来源:上海科技报 2020年3月29日

标题:上师大心理系师生为格拉斯哥中国留学生提供心理支持

记者:吴苡婷


记者从上海师范大学了解到,为了帮助海外中国留学生度过这一特殊时期,缓解留学生心理压力,正在英国格拉斯哥大学进行访学的教育学院心理系刘世宏老师牵头,联合心理系多名老师、校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专职老师以及心理系兼职导师与研究生,为格拉斯哥中国留学生提供电子邮件、热线电话两种心理援助途径。

  自3月22日发起招募后,教育学院心理系师生、毕业学子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截至到目前,报名教师人数共10人,研究生报名人数62名。

  电子邮件已于3月23日开通,由心理学专业研究生导师(专、兼职)进行督导,心理学专业在读研究生于24小时内进行邮件回复。语音热线已于3月25日开通,由咨询经验丰富的心理系老师、专兼职导师和咨询师负责接线,通过Zoom等软件平台完成语音通话。


链接地址:http://www.duob.cn/content.html?id=209431&from=single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