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上海:在上师大的春光中,听花间密语|春“醉”校园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284

来源:青春上海 2020年4月3日

标题:在上师大的春光中,听花间密语|春“醉”校园


编者按:

最是一年春好处。当下,疫情虽然阻挡了学子回校的脚步,但是却阻挡不了大家想见学校的心。春天里,温柔的风,生机盎然的绿,光影斑斓下各种花儿渐次开放,一个梦幻般的校园如期而至。

青年报·青春上海将陆续推出魔都“春‘醉’校园”系列,让我们一起在云端开启一场场“春花大赏”,也共同许下新的心愿与祝福。

思念是什么?思念就是每念及那些人那些景,就要忍不住似的冁然而笑。思念就是虽身不在校园但览观眼前的春意,脑海中却浮现了师大的一草一木。

“虽不能至,心向往之。”宁静湖畔水波温柔,捕捉一束最明媚的春光,隔屏相送,感恩来自你所有的美好。


链接地址:http://www.why.com.cn/wx/article/2020/04/03/15858929881091453796.html?from=single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