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卫同行 美化校园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第32个全国爱国卫生月暨2020年校园环境整治行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4-13浏览次数:441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巩固我校校园疫情防控成果,继续为疫情防控贡献后勤力量,4月10日上午9:00,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主题为“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第32个全国爱国卫生月暨2020年校园环境整治行动。后勤党委积极组织各支部党员共同参与此次校园环境整治志愿行动。  

后勤党委在前期大力宣传2020年爱国卫生月活动的基础上,充分动员各支部党员力量,引导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到校园环境整治行动中来,形成了浓厚的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氛围,党员们纷纷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投入一线参与校园卫生清洁、整治三乱、灭虫害等行动当中。现场后勤党委还慰问参与此次行动的一线工人并给他们送去了口罩等防护用品。 

此次校园环境整治行动为期一周,在徐汇、奉贤两校区同步进行,徐汇和奉贤校区分别划分成4个区域,每日上午集中力量清理1个区域,下午保持常态保洁,查缺补漏。此次校园环境整治行动重点整治校园道路、绿化、停车场、公共区域等;集中整治“三乱”:乱堆放、乱张贴、乱晾晒;地毯式清理白色垃圾、烟蒂、树叶枯枝、无主垃圾等;全方位清洁校园公共设施,对道路垃圾箱、垃圾桶、生活垃圾交投站进行清洗和消毒;全面开展灭虫害行动,对“四害”易滋生区域和白蚁易产生区域进行重点消杀及春季防治。  

本次行动聚焦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将爱国卫生运动与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相结合,进一步增强了爱国卫生月疫情防控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意识,切实做好了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后勤党员和群众定能克服困难、坚定信心,人人动手、清洁校园,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广大师生安全与健康继续贡献后勤力量。

真方物业公司、绿保公司、白蚁防治公司、生乐物业公司、科瑞物业公司相关领导和员工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供稿、摄影: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