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校主题教育专题网站上线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562


上海师范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站于近日上线。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总体部署,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集中展现学校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实际成效,及时反映各单位主题教育中的经验做法和先进典型。

网站设有“学习要闻”“基层动态”“官方网站”等栏目,在学校官网主页设置入口链接。专题网站是学校党委强化主题教育宣传引导的重要阵地,也是全校各级党组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理论园地、舆论阵地和交流平台,充分展示主题教育中的动态进展和特色工作,为学校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掌握网上学习资源,提供信息平台。

学校将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站和官网、微信、微博等校园媒体平台主渠道作用,深入宣传和报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抓好抓实主题教育宣传,加强正面宣传引领,总结报道学校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营造主题教育的良好氛围。


(供稿、图片: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