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传学子疫情公益作品入选获登《文汇报》专版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335

 

日前,在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的指导下,由易班网、人民网上海频道、上海新闻广播联合举办的“守护你我,爱满天下”上海学校师生主题网络文化原创作品征集活动中,我校影视传媒学院摄影专业的诸亦清同学的公益作品《守护》(指导老师:朱杰),被选用为优秀作品之一喜登《文汇报》专刊展示。

据悉,公益作品《守护》的创作旨在传达:虽然我们真实生活的世界没有从天而降的超级英雄,但是因为有“他们”--平凡而伟大的白衣战士们在抗疫一线、冲锋陷阵、与死神争分夺秒,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才得以被拯救与守护。而作者在宅家抗疫时期,希望能运用自身所学的专业知识,为战“疫”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通过微缩摄影镜头致敬,祝愿每一位“疫”线的医护人员都能平安归来。

此外,公益作品《守护》还通过@上海教育@话匣子FM在新浪微博发布#共同战疫原创接力#的话题,运用专业技能、以力所能及的方式在网络上传递同舟共济的正能量,致敬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们。超级英雄不是从天而降,而是心怀大爱,负重前行。

 

  (供稿、图片:影视传媒学院)


专刊链接:

http://client.whb.cn/new/index.php?option=com_m_news&date=2020-04-27&p=4

  

完整报纸链接:

https://client.whb.cn/new/index.php?option=com_m_news&date=2020-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