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3年活力团支部初赛落幕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110


近日,体育学院2023年活力团支部初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1室举行。体育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王乃芯,辅导员王丹棠、李明,院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和2021级、2022级各团支部成员等参加了大赛。

此次比赛共分为基层团支部建设答辩、团支部活力风采展示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三个环节。

各团支部通过绘声绘色的红色情景剧、精彩绝伦的舞蹈、虎虎生威的武术表演、合唱时代主题曲等多种形式展现“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强调当代青年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大赛最后,体育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王乃芯为此次比赛进行总结,对各团支部寄语,希望每个团支部都能够保持初心,始终坚持以党带团、以团带学的发展方向,提升团支部总体建设。

青春礼赞二十大,携手奋发向未来。此次活力团支部初赛的圆满落幕是学院深化共青团改革成果的重要体现,彰显学院基层团支部建设活力。接下来,体育学院团委将把活动成果与活动精神进一步转化推广,为基层团支部接下来的发展指明方向。


(供稿、摄影: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