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传学院动画学生制作原创抗疫表情包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500


  

近日,我校影视传媒学院18级的动画专业学生虞煜谙、吉梦媛、王思越、吴羲泠、童伊娜、李柯锐、刘昊、罗洋同学利用专业所学原创了病毒“球球”卡通形象并制作了一套表情包。同学们表示,新冠病毒肆虐需要引起高度重视,但我们不能害怕病毒,过度恐慌尤不可取。制作这套表情包的意图也是希望以更轻松幽默的态度去面对疫情,面对病毒。只要我们采用正确有效措施就能控制好疫情,就会发现“一切病毒都是纸老虎”。

18级的动画专业学生曹程轩、张欣宇、刘丽云、陈新宇、黄煜雅、周田田则运用风趣幽默的画风设计了小护士和病毒君的卡通形象并制做了一套表情包。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大家有限的科普防疫小措施。


  

《病毒球球的日常》表情包角色设计:虞煜谙;动画制作:吉梦媛、王思越、吴羲泠、童伊娜、李柯锐、刘昊、罗洋;指导教师:倪莉

  

《小护士和病毒君》表情包角色设计:黄煜雅、张欣宇;动画制作:曹程轩、张欣宇、刘丽云、陈新宇、黄煜雅、周田田;指导教师:倪莉

  

(供稿、图片:影视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