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文摘双双被评为“华东地区优秀期刊”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300



1月17日,第六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表彰大会召开,《上海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和《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双双获得“华东地区优秀期刊”,这是我校期刊社在新闻出版系统获得的重要荣誉。

“华东地区优秀期刊”是每三年一次的由政府组织的重要评选,面向华东地区所有哲学社科、自然科学(含学术、科技、通俗、科普等各类)期刊,由华东地区各省(市)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指导,华东地区各省(市)期刊协会组织专家初评,华东地区优秀期刊评审委员会最终评选出结果。开展该项评选,是新闻出版部门加强华东地区期刊出版队伍建设、促进人才成长、提高队伍素质、推进期刊出版业繁荣发展的重要举措。

此次评选,上海师范大学期刊社的两家期刊获得殊荣,受到了政府和行业的肯定。这也是《上海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和《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继上届后再次获得该项荣誉。

  

(供稿、图片:期刊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