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务例会 部署近期重点任务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1280


5月13日,学校召开党务例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通报近期党务工作,部署下阶段任务。校领导葛卫华、裴小倩、刘晓敏、张叶江出席,并对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校党委书记林在勇主持并讲话。

林在勇强调,一要及时研判形势,要始终精准把握中央、市委要求,精准掌握师生思想动态。二要脚踏实地,要始终牢记自身职责,做到守土有责。近期,要集中精力做好“四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监督检查、深化细化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安全维稳、大学生毕业就业等工作。要充分调动积极因素,最大程度转化、降低消极因素。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对第二季度政治安全、校园稳定形势进行了研判,提出风险防控要求。同时,对宣传意识形态、学生思政、毕业就业、团学工作等进行了通报和部署。

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强调了巡视整改“回头看”的重要意义,就领导干部社团兼职、干部人事档案核查、疫情防控期间党费收缴与使用、基层党组织换届、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具体布置。

校党委副书记刘晓敏通报了本年度学校统一战线工作要点,并要求二级单位党组织加强基层统战工作,不断完善学校“大统战”格局,服务学校大局,促进学校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叶江通报了今年1月至5月监督检查情况,对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建设、巡视整改自查、制度执行监督检查等事项,明确工作要求。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供稿:学校办公室  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