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信息公开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1-24浏览次数:560


为做好2017-2018年度信息公开评议工作,1月18日,学校信息公开工作培训会在一教五楼信息办培训机房举行,来自学校相关部门的20多名信息公开管理员参加了培训会。学校办公室、信息化办公室信息公开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指出:高校信息公开作为教育信息公开的重要内容,既是保障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权益的重要途径,又是现代大学制度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内在要求。召开信息公开工作培训会,一是本学期学校各部门网站群数据迁移后,信息公开网站日前也完成了后台的调整和前期数据的迁移,特邀请信息办老师对新的信息公开内容后台操作进行培训。二是安排布置2017-2018年度新一轮的信息公开评议工作。希望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各位信息发布员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信息公开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信息化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向所有信息公开管理员介绍了学校新的网站群迁移的情况和新的管理平台的优点,并就信息安全方面提出要求,希望管理员提高安全意识,规范有序的开展信息公开发布工作。校办相关老师就学校信息公开目录修订情况作了说明,并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最后信息办相关老师围绕信息公开栏目介绍、如何发布信息公开内容、信息公开管理员权限维护以及操作技巧等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培训,并与管理员现场交流,确保管理员能够掌握新平台的使用方法和处理常见的问题。


(供稿、摄影:学校办公室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