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老教授协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成立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1-25浏览次数:721


1月24日,上海师范大学老教授协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徐汇校区文科实验楼410会议室召开。上海师范大学老教授协会会长黄刚,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组织员杨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丰、副书记张兰、副院长李亮及协会会员等参加。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是学院顺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和实际需求,随着退休老师的增多,从商马分会里独立出来的。大会经前期筹备、实名推荐、联名提议等准备工作,提名任命单冠初老师担任会长,马依依老师担任副会长。

成立大会上,黄刚代表学校老教授协会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马克思主义老教授协会分会要根据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稳步有序地推进“一会一品”的建设工作,为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党建工作等做力所能及的贡献。学院要高度重视老教授协会的工作,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作用,全力支持和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党总支书记徐丰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学校老教授协会,尤其是原两家学院老教授协会分会的感谢;同时,表示将全力以赴为学院老教授协会分会保驾护航。

互动交流环节,老教授协会的老师们纷纷就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未来工作想法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新任会长单冠初教授就分会近期工作和下阶段设想进行了汇报。

此外,大会还向周中之教授和傅安球教授颁发了上海师范大学老教授协会新入会会员证书。


(供稿、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