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第一声问候 送给坚守岗位可爱的你们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2-16浏览次数:183

2月16日,农历新年初一一大早,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朱自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副校长张峥嵘冒着细雨来到奉贤和徐汇两校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师大员工,向他们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送上了学校的关怀。

  

滕建勇、朱自强、葛卫华、张峥嵘早早来到奉贤校区,看望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上班的职工,感谢他们节日期间继续服务师生员工,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随后,滕建勇、朱自强、葛卫华、张峥嵘等一行又赶往徐汇校区大门门卫、教师餐厅、外宾楼等处,看望节日仍坚持上班的员工,向他们询问了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留校学生、为学校平安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春节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校领导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


学校办公室、奉贤校区管委会、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接待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慰问。


(供稿、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