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连续六年获评上海高校信息公开工作优秀单位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684

近日,市教委公布了2018-2019年度上海高校信息公开评议结果,我校再次获评上海高校信息公开工作优秀单位。这是自市教委2014年开始信息公开评议工作以来,我校第六次获评优秀。

此次评议围绕基础工作、信息主动公开、信息依申请公开、便民服务与网上互动、信息公开专栏服务与功能等五个方面展开。在各单位自查的基础上,市教委组织相关专家组成评议组进行网上评议,并委托社会专业机构对部分指标进行了独立测评,综合以上几方面测评意见,形成最终的评议结果,得分率在90%以上的方才定为“优秀单位”。

近年来,在上级主管部门和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学校信息公开工作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作为深化综合改革、推进依法治校、提升服务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不断完善平台、充实内容、增强实效,切实提高了广大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信息公开工作,继续加强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关切的重点领域信息的公开力度,充分保障在校师生和社会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推动学校信息公开工作再上台阶,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改革与发展大局。

  

(供稿: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