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行党员大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77


5月1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霞棐剧院举行。校党委组织部顾卿同志列席会议,化材学院252名师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化材学院副院长郎万中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盛况同志代表上一届学院党委作题为《踔厉奋发 行稳致远 奋力书写高水平学院发展新篇章》的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党委过去五年在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深入总结了5年来办学治院的实践经验,进一步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重点任务及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工作报告。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仕平同志在会上作《关于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工作人员对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按照大会选举程序和办法,大会选举刘国华、刘雯静、杨仕平、郎万中、贾能勤、盛况(按照姓氏笔画排序)为新一届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委员。 

随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盛况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杨仕平同志为学院党委副书记。会上,盛况同志对新一届党委委员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方向、目标和要求,并对学院党委工作进行分工。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一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的产生,必将为学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学院党委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全院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学院而努力奋斗!


(供稿:化材学院  摄影:沈琳、汪逸骏、杨佳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