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出版项目申报辅导交流会举行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354

  

为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出版项目组织和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申报质量,我校于5月20日下午召开项目申报辅导交流会。来自各学院20余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社科处副处长石力月主持。

会议首先由社科处李正平解读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出版项目通知,并提出了一些注意事项。之后分别由2019年获得该项目立项的张深远、张隽隽两位老师跟大家交流申报经验,分享申报心得。张深远分享了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的具体写法,并强调申报项目要做到“有的放矢”;张隽隽则主要介绍了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请的准备过程及注意要点。申报辅导后是交流环节,在座老师纷纷就本人申报过程中的问题向三位老师展开提问,都一一获得详细的解答。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对申报该项目充满信心。

本次会议辅导内容充实,针对性强,会场互动热烈有序,取得了预期效果。

  

(供稿、摄影: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