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与锦湖轮胎举行访企拓岗座谈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62


5月1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数理学院与锦湖轮胎在徐汇校区10号楼举行访企拓岗座谈会,锦湖轮胎人事总监钱陆威应邀出席,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仰乔,数理学院副院长林方婷,应用统计专业负责人潘小青,以及本研毕业班辅导员出席座谈会。 

锦湖轮胎拥有超过60年的发展历史,已成为全球大型轮胎制造企业之一。其拥有完备的生产线,覆盖乘用车轮胎、商用车轮胎、高科技轮胎等多个类别。锦湖轮胎除拥有辐射全国的上海销售总部外,设立了南京工厂,天津工厂以及研发中心、长春工厂、南京TBR工厂,轮胎年生产规模达到3000万条。座谈会上,锦湖轮胎人事总监钱陆威对于锦湖轮胎的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表示公司愿意与数理学院加强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希望数理学院为公司输送更多优秀的技术科研人才,鼓励数理学子来厂实习见习,加强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

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仰乔,副院长林方婷对钱陆威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数理学院学科建设和本研人才培养的最新情况做了介绍,期待双方能够在学生实习、学术科研、就业招聘、专业人才培养等环节加强合作,为学生创造优质的实践平台,提升学生的学科认同感与获得感,帮助毕业生更快适应工作岗位的要求。

数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精准聚焦岗位需求、准确把握就业方向,不断拓展就业信息渠道、深化多领域合作、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旨在促进师范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并且充分调动各方力量,访需求,寻方法,谋合力,促发展,为数理学子的求职道路保驾护航,将全员育人工作落到实处。


(供稿、摄影: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