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人文学院召开系所负责人暨专业负责人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1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了解和掌握学院各系所、专业在教学质量、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建议和诉求,5月9日,学院召开系所负责人暨专业负责人调研座谈会,深入研讨学院发展新形势和新任务,为下一步学院改革发展锚定方向。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查清华介绍了学院发展及学科建设整体情况。他指出,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机遇期,学科建设均取得了良好成效,成绩鼓舞人心,也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潘黎勇表示要认清当下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梳理自身存在的短板弱项,增强内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敢于创新思维方式,探索工作路径,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各系所、专业负责人围绕发展过程中存在的“急、难、愁、盼”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在课程设置、教学质量评价、青年教师培养、教学资源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各分管领导就负责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沟通。

学院班子将在本次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聚焦问题导向,坚持开门问计,以解决问题为根本目的,以调研促发展,以研究增活力,把调查研究工作同中心工作和决策需要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不断提出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着力推进学院工作质量全面提升。


(供稿、摄影: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