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校友企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41


为拓宽大学生视野,增强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5月13日,体育学院组织2022级本科生前往骑浪体育策划(上海)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骑浪体育策划(上海)有限公司由体育学院校友戴松青创办,以培养滑水教练和帆船教练为主,是“上海市优秀竞技体育后备人才社会培养精英基地”。为响应上海市体育局青训中心号召,落实“扩大教练队伍,体系化培养社会办训力量”的方针,提出《在校大学生教练员资质培养计划》,此次活动由谈经理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培训计划相关事宜。

该培训计划通过课程培训——实习操作——资质考核——持证上岗等流程,为水上运动行业培养出优秀教练员,也为大学生提升实践能力,增加更多职业选择,从而达成合作双赢的效果。现场交流氛围热烈,不仅开拓了学生眼界,也激发了学生到企业实践实习的兴趣,随后学生们参观了公司的教学场地及设施。

体育学院历来重视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学习机会和实践平台。此次参观加强了校友联络,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同时帮助同学们更加了解水上运动行业,拓宽了学生的知识面,也为学生树立职业发展目标起到了积极作用。


(供稿、摄影: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