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校召开双月座谈会暨学科建设专题调研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847


5月17日上午,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以“聚力学科建设,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双月座谈会暨学科建设专题调研会。校党委书记林在勇出席并讲话。党派团体负责人、党外代表人士参加座谈。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晓敏主持。

校党委书记林在勇表示学科建设凝聚着历代师大人的心血与智慧,新形势下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进一步明确学科建设目标,聚力破解制约学科发展的关键问题,释放学科发展潜能,统筹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他感谢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立足岗位,建言献策,并希望统战成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画出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统战成员代表围绕学科交叉和交叉学科建设、学科建设运行机制、高层次人才引育等话题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党委统战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