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到:助力大学生求职就业,上师大联手合作方开办线上“职业能力提升训练营”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5-30浏览次数:179

来源:周到 2020年5月30日

标题:助力大学生求职就业,上师大联手合作方开办线上“职业能力提升训练营”

记者:朱晓芳


为助力大学生求职就业,上海师范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近期联手外企专家,推出线上“职业能力提升训练营”。

训练营从企业用人角度进行四次培训授课,帮助大学生掌握实用的求职技巧和职场生存能力,为未来步入职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训练营面向高年级本、研学生开放,最终有228名学生报名,含本科生121名和硕士生107名。

训练营所有课程均由外企资深人力资源管理专家主讲,依托小鹅通平台进行在线直播,每次课程结束都设置互动环节,为学员提供专业化、精细化的就业指导。

外企人才发展经理陆叶挺在第一讲中通过分析2019年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2020年就业形势,研判当前劳动力市场和大环境,建议学员们及时调整心态、尽早规划未来、不断苦练内功。当天观看人次多达494次。

招聘经理韩晓宇介绍了校招中常见的网申注意事项和技巧,指导学员如何制作一份吸引HR眼球的简历,并结合案例介绍了各种常见的个面和群面技巧。

高级人才发展主管王玲军围绕沟通的基础概念、不同的沟通类型、沟通中的倾听技巧以及沟通中的反馈技巧四个方面展开,从专业视角为学员们呈现了职场沟通的实用建议。

除四次直播课程以外,训练营学员获得包括一对一简历云辅导、海量实习就业信息获取以及优先选拔为精英实习生等服务。

其中简历云辅导要求每位学员根据应聘岗位撰写一份简历,专业HR会根据其求职意向,分析个人特质,梳理简历内容,一对一进行剖析、删减、整合,给出针对性的修改建议,帮助学员打造好简历这块“求职敲门砖”。


链接地址:http://static.zhoudaosh.com/16838E01222EDFBF3F3B9D17439C356CDC7E177E33AE97E0B4250D12537C32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