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派团体负责人工作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507


3月16日上午,学校党派团体负责人工作会议在外宾楼101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刘晓敏出席并讲话,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长徐继耀主持。

刘晓敏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统一战线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的关键一年。他指出,我校统一战线成员多、力量强、基础好,建校六十多年来在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他希望各党派团体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完善内部制度,不断提升活动的深度和高度,学校统战部要不断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希望全校统一战线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齐心协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的召开。

会上,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传达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上海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海市统战部长会议和市教卫党委统战部长会议的精神,介绍了党委统战部2018年主要工作思路。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交流了各自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思路。


(供稿、摄影: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