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十三届胡敏英语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449

531日,上海师范大学第十三届胡敏英语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徐汇校区外国语学院新大楼306会议室举行。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副总裁邓碧云、外国语学院院长高航、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党委学工部、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第十三届胡敏奖学金获奖学生出席。  

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副总裁邓碧云以胡敏校友求学、创业的经历勉励同学们要在人生最灿烂的年华、最宝贵的大学时光里,努力钻研英语学习方法,全面掌握语言交际能力,以“我坚持、我成功”的新航道精神面对求学就业道路上的挫折和困难,以创新的意识和发展的眼光应对教育国际化发展的新挑战,勤学善思、砥砺前行,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创造时代价值。 

外国语学院院长高航对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设立英语励志奖学金表示感谢。对胡敏校友自强不息的创业精神,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家国情怀表达了敬仰。十三年来,“上海师范大学胡敏英语励志奖学金”累计奖励勤奋学习、英语成绩优异的青年学生四百余名,有力推动了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成为引领师大学生奋发进取、向上向善的宝贵精神财富。颁奖仪式上,高航院长对通过自身努力奋斗获得奖学金的学生表达了真挚的祝贺,鼓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将语言作为打开国际化视野的工具,在英语学习的道路上更加坚定地走下去。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晓虹宣布获奖名单,与会嘉宾、老师依次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外国语学院 2019 级英语师范专业潘彦烨、旅游学院 2019 级会展与经济管理专业姜颖、教育学院 2020 级应用心理专业施夷简三位同学进行了全英文发言,对胡敏先生长期资助在校学生学习语言表达感谢,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分享英语学习心得体会和未来规划,立志以胡敏先生为学习榜样,用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实现人生价值,谱写青春之歌。 

       

               (供稿、图片: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学生工作处、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