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奖数创历史新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8浏览次数:1797


       在日前结束的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我校学生获得了历史最好成绩:学校共有143名学生获奖,获奖人数为历年最多;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的人数也为历年最多。其中有两位学生荣获特等奖,分别是数理学院的李静雯和美术学院的章宇聆;另有来自法政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商学院、对外汉语学院等15位学生获得一等奖。

       我校自2015年9月起实施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改革后学生学习热情高涨。此次比赛2015级新生参与率最高,在非英语专业本科生获奖学生中,该年级学生获奖人数占总人数的55%,两位特等奖获得者均为2015级学生。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也是各项全国外语类比赛中唯一一项有留沪加分激励的比赛。今年已是第18届。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进行了认真的组织工作,学生报名踊跃,共有2781名学生报名参加了初赛角逐。

(供稿:外国语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