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2门课程获得2023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11


近日,上海市教委发布《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3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名单的通知》(沪教委高〔2023〕38号)。我校共有42门课程获得2023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立项数量位居上海高校第二,具体立项名单如下:

此次申报,各学院积极组织老师申请并择优推荐到学校,教务处组织专家对各学院报送课程进行了认真评审,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共向市教委推荐申报本年度重点课程42门,最终42门全部获得市级立项。

学校坚持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作为本科教学的重点工作内容,2019年以来,我校共有181门本科课程获评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项目,学校将结合市教委有关文件要求,以专业建设为引领带动课程建设,以课程改革“小切口”带动解决人才培养模式“大问题”,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构建以教学新理念、新方法为引领的本科核心课程体系,为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发挥积极作用。


(供稿、图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