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上海市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5


2023年12月30日,上海市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市25所学校的代表队,521名运动员齐聚一堂,共同追逐健美操、啦啦操的至高荣誉。比赛中,我校健美操队28名运动员在教练员邓枭枭和吴丹的指导下,凭借出色的表现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本次比赛我校分别荣获自选动作甲组-大集体街舞啦啦操第二名、规定动作甲组-全国全民健身操舞等级规定5级徒手第二名、自选动作甲组-大集体花球啦啦操第三名、规定动作乙组-全国全民健身操舞等级规定6级徒手第四名的好成绩。邓枭枭老师获评最佳教练员称号。

 
 


成绩的背后是老师和队员们无数次的努力和坚持。赛前,老师们不惧辛苦,多次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主动加班,精心指导。队员们也利用课余和周末时间艰苦训练。他们对健美操、啦啦操的热爱和执着,超群的实力和默契的团队配合,成就了他们在赛场上辉煌的时刻。此次比赛不仅表现出了队员们优异的竞技水平和优秀的体育品德,更充分彰显了师大学子顽强拼搏、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

 


2023年上海市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已落下帷幕,赛事的结束并不意味着停下脚步,而是铸就了更高的起点。队员们表示,要从比赛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学习其他队伍的优秀之处,更加严格要求,提升实力,以更饱满的精神风貌,更专业的素养去对待日后的每一次比赛,建设一支更加强大的队伍,为师大再创佳绩!


(供稿、摄影: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