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研究上海师范大学基地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2

1月4日,上海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研究上海师范大学基地在外宾楼1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务虚会。上海市委统战部研究室主任宗斌,上海市委统战部研究室副主任肖能峰,奉贤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顾军,奉贤区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王永平等领导出席会议。基地专家、学者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理主持。


会上,基地执行主任商红日教授全面回顾了2023年基地的主要工作内容,从多个角度展示了基地一年来的建设成果,并详细介绍了基地在2024年的工作设想和规划。

交流发言环节,与会领导和专家们围绕基地未来的建设与发展方向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为基地的进一步发展献计献策。

宗斌代表上海市委统战部对各位专家学者在2023年对基地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基地能够继续守正创新,深入实践并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鼓励基地加强研究队伍建设,打造独具特色的研究品牌,为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加显著的贡献。


(供稿:党委统战部   摄影: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