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暨民主评议会举行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0

1月5日,学校组织召开2023年度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暨民主评议会。市教卫工作党委组干处处长史悦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林在勇主持会议。

林在勇代表校级领导班子进行述职。他指出,2023年,上海师范大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开拓创新、团结奋进,高水平大学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具体在以下五方面取得了实效:一是强化担当、纵深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紧扣需求、主动作为,服务国家和上海发展战略;三是锚定目标、系统推进,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四是胸怀大局、攻坚克难,提升创新策源功能和服务能级;五是引育并举、激发效能,服务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

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书面述职。

随后,与会的学校党政领导,校党委、纪委委员,中层党政正职,旅专班子成员,校学术组织相关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市党代会代表,政协委员代表等对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校第九届教代会代表进行了民主评议。


(供稿:校党委组织部、工会   摄影: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