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位师生获首届校长特别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3-01-16浏览次数:4768


    1月14日、15日,杨德广校长向10位学生、14位教师颁发了校长特别奖。这是我校首次颁发这一奖项。

    学生的评选工作由学工部具体负责。颁奖仪式上,学工部部长王群向大家简单介绍了获奖学生的事迹。杨校长和蒋威宜副书记副校长向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和每人5000元的奖金。与会领导和教师勉励学生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

    在对教师的颁奖仪式上,校长助理陆建非向大家介绍了各位获奖教师敬业爱岗、乐于奉献的工作情况。杨校长和党委副书记陆耕丰向教师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每人5000元。

    首届校长特别奖的经费由上海慈善基金会的社会慈善家张先生所赞助,张先生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分别给10所大学,由各校校长用于奖励对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有突出贡献的教职工或在学业上表现突出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