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实现教育创新和学校内涵发展目标 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3-02-18浏览次数:3366


校党委书记林樟杰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
校长俞立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校干部大会2月17日下午在文苑楼报告厅举行,这是新一届校行政领导班子成立后学校在新学期召开的第一次会议。

    校党委书记林樟杰代表学校从教育发展面临的科教地位明显提高、高校布局进一步调整、人才竞争更加激烈、教育事业继续发展势在必行的趋势、我校近年发展的启示、干部要发扬的自力更生、有所作为、不懈进取、乐于变革、发奋图强、敢为人先、求真务实、提升内涵的精神、当前大家必须明确的八个问题和落实今年工作的要点等五个方面,对新学期的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林书记要求大家做好今年12项工作:1、全神贯注学习、宣传、贯彻十六大精神;2、牢固树立新的办学理念,更加明确学校定位,努力办出学校特色;3、坚持发展为主题,进一步做好学校内部布局结构调整和建设工作;4、以素质教育为核心,不断提高教学质量;5、继续加强学科和专业建设,加强科学研究工作,提高学校学术水平;6、确定奉贤校区新的发展规划,加强奉贤校区的管理,确保领导、管理力量到位;7、大力发展研究生、留学生和成人教育;8、做好校院聘岗位考核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9、落实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各项措施,确保学校稳定;10、全面推进校务公开,密切与群众的联系;11、认真贯彻执行《干部任用条例》,加快青年干部培养步伐;12、落实从严治党的措施,提高校院两级领导班子的工作水平。

    校长俞立中出席了会议,他要求大家传达好、领会好、贯彻好这次干部大会精神,在今年的工作中,要特别注重内涵的提升,要在办学更具特色、更显优势、更重质量、更上水平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