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届教学质量月活动启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4-11-29浏览次数:2002


    11月29日下午,我校第三届教学质量月活动开幕式在教苑楼多功能厅举行。校领导林樟杰、俞立中、阮兴树、蒋威宜、陆耕丰、项家祥、陆建非、杨卫武、张国凤出席了会议。副校长项家祥主持大会。

    校长俞立中强调,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在迎接明年本科教学评估的今天,校院系各级领导更要充分重视、推广典型、倡导风气、强化师德,争取在教学理念、教学手段、教学效果有新的突破,实质性推进教学质量月活动。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蒋威宜宣读了我校关于开展第三届教学质量月活动的决定。教务处处长丛玉豪和工会常务副主席万庆华分别宣读了教学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第三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的通知。

    本次教学质量月活动将对教师的教学态度(主要是课堂教学规范)和学生的学习态度(包括课堂纪律和学习情况)作出重点检查。(太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