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樟杰与学生党员座谈先进性教育和迎评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03-31浏览次数:1813


    3月28日晚,校党委书记林樟杰同志与部分在奉贤校区就读的学生党员,围绕今年党员先进性教育和迎接教学评估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们踊跃发言,交流了各自的专业学习、党内生活和社会工作情况,同时,对于如何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工作,如何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党员先进性教育和迎接教学评估两项工作中。

    林樟杰同志希望学生党员从党的事业发展、从学校发展和个人健康成长成才等角度不断提高对开展好党内先进性教育和迎接教学评估重要意义的认识,严以律己、贴近同学、服务群众,努力把党员的“为民”的形象树起来,把党组织“家”的感觉找回来,在党员先进性教育和迎接教学评估工作中充分发挥带头、带动作用。座谈会历时近三个小时。30日林樟杰同志还与徐汇校区的学生党员进行了座谈。(组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