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传媒艺术中心揭牌成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04-01浏览次数:2209


    3月30日,我校数字传媒艺术中心成立。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蒋威宜和徐汇区经济委员会主任刘申生为中心揭牌。

    该中心的筹备建立在原影视制作中心的基础上,依托学校综合性大学的优势及数理信息学院的师资和技术,整合学院数字传媒艺术方面的研究成果,将现代数字技术应用于媒体制作,推动高新科技与人文创意结合的科学研究,培养数字传媒制作方面的应用型人才,为我校数字传媒相关学科的发展建立平台。

    数字传媒艺术中心的成立得到了校领导和有关方面的关注和大力支持,学校科研处曾特邀复旦、交大、上大、上戏等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对中心的需求、功能定位、发展规划等进行了详细的论证。

    数理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徐生涵主持揭牌仪式,院长兼数字传媒艺术中心主任张寄洲致辞。王平任中心常务副主任。(谢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