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俞立中听取“五组一办”负责人汇报迎评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04-05浏览次数:1853


    “工作要落实,重点是建设。学校办好了,对每一位师生都有利!”这是校长俞立中在4月5日主持召开的迎评工作“五组一办”会议上,要求全校师生树立的观念。

    当天的会议上,“五组一办”即迎评办和迎评宣传组、教风学风组、硬件建设组、综合保障组、检查协调组各组负责人分别向校长汇报了各组的工作计划、目标以及进程。

    俞校长对“五组一办”的迎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五组一办”要认真落实相关工作。要进一步继续做好全校的发动工作,形成迎评事关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共识。

    俞校长着重指出,迎评工作的关键在于建设、发展、改革,这是加快工作进程、加大建设力度的契机。要让各级领导都进一步明确任务、找出问题、落实整改。要组织学院党政领导到兄弟高校对口学习,组织各学院互相检查。

    俞校长要求,通过迎评,要让每一位教师对学院的专业发展目标、课程建设、培养理念作进一步梳理、修订;对每一门课的内容、教材、方法进行梳理、修订;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根据专业特点提出新思路。让每一位学生明确自身发展目标,并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设想。(雨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