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早报: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报告团示范宣讲活动启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11浏览次数:1932


来源:东方早报 2012年9月11日 A05版
标题: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报告团示范宣讲活动启动
记者:韩晓蓉

        9月10日教师节之际,上海市教卫党委、上海市教委启动上海市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报告团宣讲活动,并在上海师范大学和闵行区教育局分别进行了示范宣讲报告会。

  报告团由上海交通大学教授、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副秘书长、英国结构工程师学会副主席刘西拉,东华大学纺织学院院长、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邱夷平等八位教师组成。报告人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教书育人楷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的成绩,为上海广大教育工作者,尤其是工作在一线的广大教师树立了敬业奉献和自觉担当的榜样。

  宣讲活动旨在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激励广大教师自觉遵守师德规范,树立教师良好职业形象,弘扬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

  接下来,上海市各高校、各区县教育局将组织本校、本区县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报告团开展宣讲活动。

链接地址:http://epaper.dfdaily.com/dfzb/html/2012-09/11/content_67315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