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开展“职引未来”专场招聘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1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促进学生就业量质提升,旅游学院于3月20日举行企业招聘专场宣讲会,特邀信致会展(北京)有限公司、迈氏会展集团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为会展行业的人才输送搭建桥梁。宣讲会由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教师赵中华主持,相关专业近百名学生参加。

信致会展(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张良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情况,并针对学生提出的MICE行业的新动态、数字化商旅的挑战、职场应对与人际关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交流。他认为每个人的价值都是独特的,技术型人才与辅助型人才同样重要,鼓励大家努力争取自我成长的机会,拓宽视野、踔厉笃行。迈氏会展集团中国人力资源及行政总监张健建议学生在求职过程中勇于尝试及总结。同时,结合行业发展前沿,他还提出了一系列启发性问题,如“会”与“展”的区别等,引发同学们的深入思考。最后他鼓励大家把目光放长远,未来才会创造无限可能。

  

同学们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对话交流,积极探寻和把握适合自己的就业机会。企业代表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分享企业的未来发展前景以及为员工职业发展搭建平台等,使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就业“自驱力”,提振了直面未来的信心。

此次企业招聘专场宣讲会拉近了学生与行业、学生与企业的距离,帮助学生明确了就业形势,实现精准求职。今后,旅游学院将持续探索更深层次、更紧密型的院企合作方式,多措并举、全员参与,大力推进访企拓岗落细落实,助推专业内涵发展,提升就业成功率、满意率,有效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供稿、摄影: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