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法学院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学党史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453


4月14日下午13:30,哲学与法政学院全体学生支部书记于文科实验楼808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院党委组织员翁娜老师的主持下,各支部书记从百年党史历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国际局势等不同方面展开学习并讨论交流,同时,结合自身支部工作及专业学习等实际情况做了相关发言。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哲法学院开展了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展开的党史学习教育,鼓励大家进行不同专业、不同支部、不同年级之间的联动,以昂扬的青春姿态致敬建党百年。支部书记围绕党史学习主题,结合自身相关专业与支部工作情况展开讨论,“我们要从历史中汲取经验,立足当下,作为青年一代的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尽己所能、有所贡献”,是对积极奉献精神的传承,“铭记历史,更要学好历史,人民英雄的精神内涵值得我们弘扬,并在学习生活中加以践行”,是实际行动的坚定决心,大家也结合诸多新中国成立与发展中的标志性事件、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当前国内外热点话题等表达自己的看法,并交流了近期党史学习活动计划与安排,相互借鉴,努力营造良好文化氛围。

百年峥嵘,还看今朝。在学生支部书记层面展开党史学习教育,不仅使得大家对百年党史的认识更加深化,而且也提供了讨论交流不同看法的机会,相信各学生支部书记都能够在加强思想理论学习的同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身体力行地发挥党员的积极影响力。

  

(供稿、摄影:哲学与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