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画好同心圆 校统战成员看浦东活动举行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565

 

5月12日,学校举行“永远跟党走 画好同心圆”看浦东活动。无党派、知联会、侨联、台盟和统战员代表一行20余人参加,考察活动由统战部部长周理带队。

  

上午,统战成员参观浦东开发陈列馆。一段段影像、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让大家重温了浦东跨越式发展的历史足迹,感受30余年来浦东建设者们热血澎湃的艰苦创业历程。在随后举办的“思享汇”主题沙龙活动中,大家交流参观考察体会,畅谈各自工作感悟。

  

下午,统战成员一行前往张江科学城,参观上海同步辐射光源。在外形酷似“鹦鹉螺”的建筑里产生的宽波段同步辐射光,已成为前沿科学研究者心目中照亮科学前路的“梦想之光”。大家纷纷表示近距离参观上海光源大科学装置,增强了对祖国科技进步的自豪感,也进一步激发了自身的科研热情。


(供稿、摄影: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