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报告会在奉贤校区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3-09-11浏览次数:2955


    9月9日,上海市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宣讲团成员、上海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副局级巡视员周锦尉同志应邀来到奉贤校区,为近千名师生作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报告。校长助理黄刚主持了报告会。

    这次报告会是奉贤校区上学期开始的八角楼讲坛在本学期的延续。参加报告会的有干部、教师和学生。

    师生们反映,报告人的思路清晰,表达通俗易懂,听了以后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内涵有了更好的理解。有的学生说,让同学和老师同堂聆听上海市理论专家的报告,开拓了学生学习理论的新课堂。党的“十六大”把“三个代表”确立为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指导思想,同时对我们的学习成长也有着重要的导向作用。我们是新世纪的大学生,学习、实践“三个代表”责无旁贷,任重道远,我们有信心,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引下,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侯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