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组织二手书交易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3-09-16浏览次数:3604


    “用过的参考书弃之可惜,放着没用”,数理信息学院奉贤校区学生会干部了解到部分02级学生的这一想法后,想出了一个让用过的参考书再利用的好办法。9月11日中午,二手参考书交易活动在院会议室进行,200多本用过的参考书展示在03级新生面前。

    记者在现场看到,交易进行得很热闹,有新生向老生询问书价,也有老生向新生介绍用参考书的经验。数学类参考书还十分紧销,《数学分析》、《高等代数》等专业参考书全部交易成功。每本书一般以三至五折不等,当天累计交易额达1000元。每一位售出旧书的学生都一致响应院学生会提出的建议,从所获的金额中捐一元给学院的“爱心基金”。

    在场的新生高兴地说,这样的活动很实在,让我们低价买到了合适的参考书,不仅省时省力省钱,还可以在交易中向学长们了解到一些有效的学习方法。(陈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