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环学院奉贤校区学生发起“学风督导”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3-10-09浏览次数:2844


    连日来,早晨匆匆赶去奉贤校区第三教学楼上课的师生不难发现,西侧的入口处,有数位佩着“学风督导队”胸卡的学生在那里对带早点的学生进行劝告,这,就是生环学院奉贤校区的学生发起的“学风督导”活动的第一周的主要内容。

    10月8日在本学期首次升旗仪式上,生环院学生向校区乃至全校学生发出共同营建良好学风的倡议。即日起,由生环院学生组成的“学风督导队”便开始站到了抵制陋习、倡导文明的第一线。

    首批150名学风督导队队员由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志愿者组成,30人为一个小队,从劝阻学生不带早点进教室、随手关上教室的电灯风扇等小事做起。据了解,各学院绝大部分学生都能予以配合和支持,活动开始仅两天,三教带早点上课的学生明显减少。“学风督导”活动不久还将向校区的其他教学场所推进。(盛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