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机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动员大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234



11月10日,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在科技楼B401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动员大会,本次入党积极分子班的主题为“赓续红色血脉 砥砺初心使命”。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张红、本科生18级第二党支部书记魏薇及部分辅导员代表出席,学院党委组织员杨杰主持会议。


大会伊始,张红老师以“动机”“精神”“能力”为关键词,与学员们分享了此次学习班的学习要求和努力方向,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融入学习全过程,最终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随后组织员杨杰老师和魏薇老师围绕党员发展流程、学习班日程安排等进行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要在日常学习和实践中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并通过此次培训能够进一步净化入党动机,明确努力方向,悟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学习班采用线上+线下交互学习模式,涵盖专题讲座、红色电影赏析、优秀党员宣讲等内容,旨在帮助青年学子进一步净化入党初心,坚定爱党决心,增强为党信心让党的优秀理论知识和宝贵精神财富为青年学子注入成长“正能量”。


(供稿、摄影: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