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哲学与法政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进行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59


11月24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在徐汇西部球类馆举行,本次招聘会由外国语学院、哲学与法政学院主办,中国电子商会跨境电商工作委员会、上海市徐汇区田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协办。根据学院毕业生专业学科分布、匹配学生实际就业意向,招聘会共邀请了包括飞书深诺、新蛋商贸、德必文化、大华集团、日月光地产、外企德科人力资源等60家用人单位,涉及外贸运营、人力资源、社会工作等1000余个就业岗位,行业覆盖广泛,满足不同专业学生的个性化就业需求。外国语学院、哲学与法政学院党政班子、本研毕业班辅导员、团学口负责人出席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三百余名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同学们来到招聘会现场,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通过面对面的沟通,同学们对于用人单位的招聘要求更加明确,同时也对市场的需求标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面试过程中,同学们主动向面试官介绍自我情况,回答问题。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面试官们也都热情地逐一解答,并耐心细致地介绍了公司的主要情况,如公司的主要工作内容和工作地点、入职员工的薪资及培训流程、目前经营的工程项目和行业发展前景等。招聘会中,用人单位都对我校毕业生的专业水平和综合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为确保此次招聘会安全顺利进行,外国语学院、哲学与法政学院积极响应防疫需求,外国语学院毕业班学生党员、院研究生会骨干组成志愿服务团队,设立疫情防控专员,进行现场人员体温测量、人流疏导控制等工作。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外国语学院、哲学与法政学院积极主动联系企业,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持续搭建精准对接和双向选择平台,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也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们创造了良好的交流环境。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