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8-05浏览次数:714


近日,校党委书记林在勇,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校党委副书记、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刘晓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叶江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党龄50年的老党员,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走访中,校领导与老党员促膝谈心,嘘寒问暖,关切询问身体和生活状况,为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祝愿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健康长寿。

校领导感谢老党员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向老党员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学校近期各项事业发展情况。校领导表示,老党员矢志不渝跟党走,始终勤勤恳恳为党工作,是我们身边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好教材、学习的好榜样。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发挥经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在服务青年师生成长成才中做出贡献。

老党员对学校党委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努力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学校2022年度党龄达到50年且未曾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24人。各学院根据学校的部署安排,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集中走访慰问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去学校的关心和祝福。


(供稿、摄影: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