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周刊: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学发展学术年会召开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8-08浏览次数:42

来源:新民周刊 2022年8月8日

标题: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学发展学术年会召开


8月3日至5日,第二届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学发展学术年会顺利召开,会议由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学发展联盟主办,上海师范大学与上海市民办高校教师专业发展中心联合承办。会议主题为“变革课堂教学:民办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与发展”,旨在进一步推进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队伍建设,创建教学文化氛围、共享教学优质资源,打造教学提质增效的风向标。本届年会全部在线开展,包括前置工作坊、开幕式及主题报告、平行分论坛三大模块。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上海市教委副主任闵辉、上海师范大学校长袁雯、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季平等领导、专家出席开幕式。6000余人在线观看了会议直播。


链接地址: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学发展学术年会召开_上海市_闵辉_袁雯 (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