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学生在两项专业赛事中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581


“百子尖•西仪服杯”2022 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华东区赛于7月8日在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落下帷幕,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四省一市50所高校的119支队伍参加角逐,本次化工实验大赛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运用大型的网络考试数据库平台、虚拟仿真软件模拟化工单元及数字化智能化的远程操控,形成理论-仿真-实践的完整过程。由我校化材学院19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何超凡、胡星杰及王铮组成的队伍荣获华东区赛一等奖,陈彤、高冯爽及金柳儿组成的队伍荣获华东区赛二等奖。

85日,江南大学举行的“华亿股份杯”2022华东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东选拔赛决赛中,来自上海、江苏、浙江的61所高校参加角逐,化工设计竞赛作品包括设计文档、工程制图及现代设计方法三部分内容,通过竞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工程技能及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全面提升本科生核心素养。由化材学院19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吕艺舒、应万梅、强梁宇、罗庆辉及冯成晨组成的“醇天然”小队代表我校参加比赛,荣获华东区赛一等奖。


(供稿、图片: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