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术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审议人事改革等相关文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4浏览次数:1532


       7月1日,校学术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校长朱自强,副校长高建华、柯勤飞、刘晓敏参加会议。校学术委员会主任苏智良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介绍了“十三五”规划的基本内容,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上海师范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细则(修订)》《上海师范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办法(修订)》《上海师范大学学院绩效考核办法(修订)》《上海师范大学校内外人才评估体系初稿》《上海师范大学副高及以下岗位考核文件的建议(试行)》《上海师范大学教学科研岗位人才派遣转编考核要求(试行)》《上海师范大学关于校内人员转聘教学科研岗位的规定(试行)》等师资队伍建设综合改革相关文件。各位委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原则通过“十三五”总体规划审议稿。

       朱自强在会上指出,校学术委员会审议学校“十三五”总体规划和人事改革相关文件草案是校学术委员会独立履行学术职责的重要表现;要进一步健全校院两级学术组织,在学术事务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要履行建设大学文化的职责,推动制度文化建设,在学校制度建设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苏智良在讲话中提出,要尽快完善学术组织,积极履行职责,勤奋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摄影: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人事处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