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干部聘任工作平稳有序完成 学校举行总结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7浏览次数:2359


      7月6日,校党委在教苑楼多功能厅举行2016年新一轮干部聘任工作总结会,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做总结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秦莉萍主持会议。


      滕建勇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研究制定了新一轮干部聘任工作实施办法,把握德才标准、严格选任程序,树立了正确的用人导向。本次聘任工作整体呈现出加大交流轮岗力度、扩大干部工作民主、从严管理干部三个特点,从聘任情况来看,干部队伍结构有所改善、平均年龄有所下降、学历层次有所提高,达到了党委的预期目标。他要求全体处级干部在未来的工作中增强“三种意识”:一是立足新岗位,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处理好分内和分外、集体与个人、原则与团结的关系;二是着眼新机遇,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不避事、不怕事、敢管事、能干事;三是适应新要求,不断增强廉洁意识,时刻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清正廉洁、严以自律。他希望全体干部,尤其是新上岗干部早日到岗到位,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各单位班子充分利用好暑期时间,规划新学期工作、谋求学校新发展。

      会上,秦莉萍宣读了新一轮干部聘任工作副处级岗位有关干部的任免决定。

      新一轮干部聘任工作自3月23日启动,历时三个半月,完成了处级岗位的聘任工作。校党委严格按照干部选人程序,根据岗位特点、工作需要、干部经历等因素,从学校工作大局出发,确定了36个正处级岗位和130个副处级岗位人选。

(供稿:组织部  摄影: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